以下克上

不自量力的想接稿,可以私信(主要是想写点什么没有想法)

【双黑】15岁的太宰治

*短打脑洞,灵感来自15岁特典

*ooc,不带脑子写文

*带有自己脑洞和理解的双黑关系。
#这个排版我是没办法了(眼神死)

  中原中也在向首领发誓的时候,太宰治着正依靠在门框上,隔着一扇雕花木门静静地听着。也许是因为太宰治知道那个在起誓的声音是那个小矮子的,他愣是在那庄重的誓言中,听出了少年的决意和一种与落叶归根相似意味的东西,即使他根本不属于这里,他的过去与这里毫无联系。这样根本就不像那个张扬的小矮子。太宰治垂目想道,但这个样子的他,就如同那低沉的嗓音中尚未褪去的少年音一样,或是格格不入但却有着窒息的迷人。

  他明明是我的狗。太宰治突然不合时宜的幼稚了起来。我的狗怎么能对着别人示好呢。他想。

  所有见过太宰治的这边的人,都无一例外的认为太宰治这个人就是天生的黑手党,骨子里流淌着黑色的血液。他心狠手辣,嘴毒腹黑又两面三刀,如果他愿意,他能成为这世界的任何一种样子。他就是一个能读人心的怪物。然而孩子们的稚气似乎不该出现在他的身上。这并不是意味着他没有孩子气的行为,只是他的那些行径,很难让人纯粹的感觉到那种属于孩子的天真烂漫,更有甚者,会在他面前战栗。

  直到,那个名叫中原中也的少年出现在他的生命里他给人的感觉变了。看他不再像看一个已死之人,那双眼睛中折射出的光不再是死气沉沉的暮色。他像是有了生命力,那些一眼就能看穿的死气不再充斥着他这个人的全部。尽管人们依旧能看见他在嚷嚷着自杀,但是个人都能看出他被拉到了阳光之下。 

  太宰治像一个变态跟踪狂一样听完了全程直到里面再次归于寂静。他被拉到阳光之下,被强行打消死意再到主动对黑手党产生兴趣,对世界感到一丝好奇,一切的一切都是因为中原中也那个小矮子。即使他们都是被迫进入对方的生命,即使中原中也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别人的世界里都干了什么。有些人就只是站着都能成为某些人的救赎。而那些人的人生,会从遇见他那一刻才开始。太宰治突然咧开嘴无声的大笑起来。那双鸢色的眼睛透出以往都不曾出现的光辉。他有了目标,他突然觉得成为港口黑手党的五大干部之一,与这黑暗有所联系也不错。

  若是沉陷黑暗便能看见光明的话,请让黑暗将我吞噬,让我成为黑暗本身吧。

 

(小声bb:其实还有中也视角的,但我没改完。。。不要问我为什么疯狂空行,因为看上去会比较多。)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