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克上

不自量力的想接稿,可以私信(主要是想写点什么没有想法)

江晚吟(引子)

我知道还有很多坑没有填,但我真的抑制不住自己体内的洪荒之力。等我瓶颈过去后,一定乖乖更前几篇的文,我发誓。
注意:双澄友谊向
             曦澄爱情向
             双杰高于友情爱情亲情向


  湛蓝的天空被火从边缘开始燃烧,渐渐将整个天空变为红色,森林中那些碧绿的叶子也被迫换上新装,世界都是暖色的。这诡异而又温暖的一幕却没能使少女毫无温度的身体沾染上一丝一毫的温度,她将自己缩的更小了。
  江晚吟抬起了自己的手,遮住了太阳。在太阳下,她那白的不正常的手臂隐隐约约的透出青色的管道。江晚吟轻不可闻地叹了口气。她知道仅凭现在的自己根本无法将任何一个人带到这片森林中。江晚吟的手虚握一下,一个很小却很精致的信号弹出现在她手中。
  江晚吟从小便四方游历,手中有不少稀奇的珍宝,有的甚至能连接别的世界,江晚吟凭借这些珍宝,躲过了一次又一次的围剿,同时也认识了很多其他世界的自己,她从其中一人手上得到了这个信号弹,发射它,就能让他来帮她一个忙,作为拯救了他性命的回报。她细细摩挲着上面的花纹,试图让自己的思路如同那线条一般畅通,能想出一个不动用另一个自己的法子,可惜,这个问题她想了数月也没有一个答案能 令人满意。
  “阿澄。。。救救我吧。。。”江晚吟眼眶红红的望着天空,声音有一些哽咽。



  江澄躺在漆黑的房间内,悄然地睁开眼睛。
  那个信号弹,只有那个女生有。
  “唉,救。。。么。。。”江澄灰色的瞳子中透出些紫意。那个在自己最绝望的时候带着光芒出现在自己面前的如同奇迹一般的少女,竟然也会有无法解决的事么。。。。。。江澄想着,套上了自己的私服。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