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克上

不自量力的想接稿,可以私信(主要是想写点什么没有想法)

(湛澄)黎明【非正文,瞎写的片段】

叙述混乱,文笔不堪入目,一个偶然想到的片段,不知道会不会和正文有关。

蓝湛跪坐在地上,怀中躺着昏迷不醒的江澄。江澄的身上有着大大小小的伤口,而蓝湛身边只有一把刻着十字架的银刀。蓝湛有些恐慌地望着怀里的人,这个前不久还与自己谈笑的吸血鬼正毫无生机的躺着,脸上除了白色就再无其他色彩。江澄比蓝湛白上不少,是那种不健康的、慎人的白。

  江澄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吸血鬼,可江澄的体温比蓝湛这个人类还要高上不少。每次江澄碰了蓝湛一下,蓝湛都觉得自己比常人温度低上一些的身体从那一点开始燃烧,烧的自己尸骨无存。而现在,江澄的身体如同他曾经见过的冷玉,即使捂上三年五载,也不会染上一丝一毫的温度。蓝湛被冷的打了个寒颤。

  蓝湛一只手扶着江澄,让他的头靠着自己的胸膛,空着的一只手摸出了那把刀。刀鞘固定在大腿根部,让蓝湛省了不少力气。蓝湛的力气大得惊人,让江澄躺在臂弯里,一只手握刀划开另一只手,血液争先恐后的向外用,然而江澄一点反应也没有。蓝湛细细地舔舐了一圈伤口,将口中的血吐掉,再重新吸了一口血。鲜血特有的铁锈味与腥味在口中炸开,蓝湛不禁皱眉。他俯下身,笨拙地将口中的血渡给江澄。蓝湛在身上开的口子不算特别大,腥红不再快速的向外涌。蓝湛在伤口不在流血,也很难再吸出大量的血后,又开过了口子,直到他感到有些眩晕,四肢无力后才停止了这个自虐的行为。然而江澄并没有醒来,蓝湛有些无助的搂紧了这具冰冷的身体。他关于吸血鬼的知识很贫乏,只知道他们如果失血过多就会陷入昏迷,受了难以自愈的伤,需要补充人血之外,基本上一无所知。

  蓝湛望着江澄,神差鬼使的吻上了他沾染这血液的唇。之前心里着急,没有什么想法,可是现在蓝湛只觉得他的心脏要跳出他的身体。他伸出舌 头轻轻地碰了碰江澄的舌 头,之后又仿佛触电一般快速收回去。蓝湛这个人原本就对男女之事不大了解,而十几二十年的蓝氏生活让他身体里的本能都消失的一干二净。他呆呆地愣在原地,不知道要怎么办,仅仅只是如此,就让蓝湛这位禁欲神父羞红了耳朵。

  江澄在蓝湛愣神的期间醒了过来,望着蓝湛那张写满了不知所措的脸,不禁起了坏心眼。江澄抬起垂在一旁的手,勾住了蓝湛的后颈,加深了这个毫无情欲的吻。蓝湛回过神,看见的就是江澄那双充满着笑意杏眼。蓝湛的脸瞬间就红透了。

  江澄松开了手,对着蓝湛就是一顿调笑。
  当然,当天晚上江澄就知道调笑蓝湛有什么后果。

评论(2)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