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克上

不自量力的想接稿,可以私信(主要是想写点什么没有想法)

陈情×江澄(没想好名字)

我知道非常ooc,很沙雕,但是。。。但是。。。我卡文了。。。
我真的没有黑舅舅的意思,我会让魏无羡和蓝忘机失忆的,这一篇,就当作沙雕文随便看看吧,不要太较真。 
好像比上一篇长了一写。。。但我写的很快也很快乐。
总感觉会掉粉😂



“对对对,你们记住了吗?衣服别动!你知道找这几套有多难么!”陈情做心痛状。紫电冷眼旁观,讥笑都懒得挂在脸上。呵,这几套衣服分明是你临时用法力变出来的,还是当着我们的面。紫电在内心嘀咕。三毒穿着大家闺秀的衣服,有些不适的微微蹙眉。
  “诶,这么不配合我啊,我好伤心啊。。。。”陈情坐在地上捂着心口,假意落泪。三毒见状,微微一笑,放柔声调。“阿羡,地上凉,快起来。”即使是熟人,一时间也看不出什么弊端,仿佛江家亡女就站在此地。
  “哼,丢人现眼。”紫电配合三毒,冷哼一声。“不去大厅而在这,想必是事情都办妥了吧。”
  陈情不禁鼓掌。“你们两位不去当戏子真是可惜了。”
  陈情收起来那个不像样的样子。带着吊儿郎当的笑带着三毒紫电,不,是江厌离和虞夫人,风风火火地杀向了会客厅。
  “二哥哥~江澄怎么还没有来啊,放着两个贵客在这里等,他知不知礼数啊。”魏无羡语气中满是埋怨。蓝忘机虽未说话,但眼中也写满了不满。
  “哟,贵客?”陈情逆着光走入会客厅,手抚随便剑柄上的花纹。“哪家的贵客会带着不知道哪里来的野男人跑到别人家祠堂里去拜堂的?拜完堂后还当着别人的列祖列宗伤害他们的后代的?而且,吃了我们莲花坞几十壶茶,几十盘点心后还骂东家,啧啧啧,这就是蓝氏的雅正?魏某还真是长见识了。诶,师娘,蓝大怎么会有这样的弟弟啊。”
  “阿羡!不要说了,人家听着呢,影响不好。”三毒在陈情说完后立马接上,充当了姗姗来迟的白脸。
  “呵。魏婴,这不都是你干出来的事情吗?管人家蓝家老二什么事,不要推卸责任啊。一会儿就滚去跪着,在阿澄笑之前,不许起来!”紫电又补上一刀。
  蓝忘机与魏无羡脸上一阵红一阵白,一句话也说不出。几十个点心盘子正叠在一起,摇摇欲坠。
  “玛德!三毒紫电陈情,你们造反啊!”
  站在大门口的三人虎躯一震,光速开溜。
  只见江澄一手三毒一手紫电,衣冠不整的在走廊上奔跑,口中还叫骂着什么。“好哇陈情!你长能耐了是吧!带着三毒紫电和你一起作妖!我还以为你有多好心,原来是这样啊!要不是我醒了,去问江伯,我还不知道你对演戏这么感兴趣!要不要本宗主现在就把你卖到戏班子里去啊!”江澄一长串话喊下来不喘一下气。“站住!看老 子不打断你的腿!”
  “阿澄!冷静啊!!我、我只是一时冲动啊啊啊!”陈情当然不会把真实原因说出来,事实上,整个莲花坞,只有江澄不知道陈情嫌弃魏无羡到了厌恶的地步。
  “哦?是么,陈情,你的一时冲动计划这么完美啊,嗯?”江澄以为陈情让自己睡觉是因为他要作妖,而陈情现在根本没有功夫解释。
  “那什么,阿澄,魏无羡和蓝忘机还在呢。”三毒及时出言拯救了陈情。
  场面一时十分尴尬。

评论(11)

热度(8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