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克上

不自量力的想接稿,可以私信(主要是想写点什么没有想法)

恃宠而骄3

我知道理由有点牵强,可是我真的想不到有什么比较好的理由可以用。这张类似过渡章,有一点牵强僵硬。
还有就是,这可能会比之前更短。。。。

  魏无羡一回头就发现蓝忘机站在身后,面上是满满的担忧。魏无羡强打起精神,扯出一个笑容。“二哥哥你。。。都听到了?”这并不是什么需要心虚的事情,这只不过是和思追一起去莲花坞而已,可是看着蓝忘机那张透露出关心与委屈的脸,他总是不由自主的心虚起来。
  “嗯,你和思追去?”为什么不找我?魏无羡和蓝忘机在一起快一年了,自是不需要他将话说全。魏无羡不知道要怎么说,自他献舍归来,他没有一刻比现在更惊慌失措。
  “那什么,听说云梦有一种比天子笑还好喝的酒,是近些年才酿出来的,都在莲花坞里被江澄拿来招待嗜酒的客人或者那些慕名而来的人。我也想尝尝。”魏无羡挂着如同太阳般灿烂的笑容,眼中写满了真诚。“若是二哥哥带我去,定会有人走漏风声,江澄立马就会知道,到那时别说喝酒了,就是连香也问不到啊。”
  “。。。”蓝忘机微抿嘴,蓝家人不能喝酒这件事就是拉一个不足五岁的孩子都知道,江澄不止五岁,定是知道的一清二楚。“好。”可即便他知道这是谎言,他还是答应了。魏无羡这样说,一定有他的理由。蓝忘机清楚,所以,他不会加以阻拦。
  “二哥哥你最好了!”魏无羡飞快的在蓝忘机的脸颊上落下一个轻吻,之后立马赶回静室收拾东西。
  天色渐渐暗下来了。
  “那魏前辈你与我共乘一剑,可以吗?”蓝思追提议道。他的修为比蓝景仪高一些,而且也时常会带金凌,带人自是会比蓝景仪稳。毕竟夷陵老祖可是不能有任何闪失,不然他俩小命难保。
  “可以可以!我们快出发吧!”魏无羡有些着急,不知道为什么,他从刚才开始就有一些心神不宁,隐隐约约的能听见很清脆悦耳但又令人不安的铃声。
  姑苏距离云梦虽不算近,但也称不上特别远,若是御剑的速度略快,大约一个半时辰就足矣。(我瞎扯的)等三人落地时,天已经彻底黑了。
  “虽然你们没有和上次一样迟到是很值得让人表扬一下,可是,请问你们身后那个试图躲避我视线的夷陵老祖是个什么情况啊?”若不是属下拦着,金凌可能已经将岁华拔出来了。
  “诶?不能带吗?之前你也不介意啊?”蓝景仪有些奇怪,上一次夜猎也带来魏前辈甚至还有含光君,金凌眼皮都没抬一下,就那样任由他们秀恩爱。
  金凌对小双璧招了招手,示意他们将耳朵凑过来。“不是我介意,而是今天舅舅也要来,我不是在信里说的很明白了吗!你觉得我舅舅见到他会怎样?而且还没有含光君那家伙护着,这不就和把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兔子往它天敌口中送吗?”金凌有些没好气地说。“再说,虽然我不是很喜欢魏无羡,可他要是在我们云梦地界内出了什么事,舅舅怎么都脱不开干洗!”金凌给两个人理清楚了利害关系。虽然这位金小宗主嘴上不说,但还是很爱自己那位口嫌体正直的傲娇舅舅的,嗯,傲比较多的那一种。
  “那怎么办啊?今天魏前辈很奇怪的找到我和景仪,让我们带他来云梦。从那个云梦来的弟子走后,魏前辈就一直不大对劲。”蓝思追也不知道要怎么般,人都已经带来了,总不可能让他一人回去吧。魏无羡如今是路人皆知,法力全失,若是被人伤了,责任可就大了!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