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克上

不自量力的想接稿,可以私信(主要是想写点什么没有想法)

关于恃宠而骄

虽然才写了两章,但我还是想写一写小剧场,因为正文前期处于比较虐的状态。说真的,我对自己能不能表现出我所想的意境很是怀疑。
*含部分不重要剧透。

1、关于莲花坞中的猫
  魏无羡自从和江澄约定放下前尘,做回当初的云梦双杰后,他就基本上赖在莲花坞不走了。每天缠着江澄。江忘气的简直七窍生烟,自从魏无羡赖在江澄身边后,那个勤劳勇敢英明神武早睡早起严肃认真的江宗主就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炸毛不淡定天天骂魏无羡还喝酒调戏蓝曦臣的江晚吟。江忘简直怀疑人生。
  “魏无羡不是怕狗嘛,你找只狗呗。将他带出莲花坞再把吉娃娃和仙子放到他面前,你立马逃走就可以了嘛。”江瑛这个大师姐的鬼主意一向很多。
  “不行,他被我坑过一次。天知道他是怎么在不惊动你我和师父的情况下得知事情的真相。”江忘表示这个主意很好,可是实施起来很有难度。
  “那就,养只猫呗,把猫整成狗的样子,你不是很擅长吗?反正你的能把狗整成猫,反过来也不难吧。”江瑛不以为意,继续出鬼点子。
  “有道理。”江忘嘴角勾起一个弧度。“的确不难。”
  几日后,莲花坞中,魏无羡的惨叫,终日不绝。(江忘:是啊,嗓子都叫哑了,蓝忘机还以为师父对他做了什么呢。江瑛:是啊,师父笑到腰疼,蓝曦臣差点成曦臣。)
  当然,那只猫江澄很中意,就直接养在莲花坞了。当然,还是长着狗的样子。可,魏无羡还是怂。
江澄:刚好给你练练胆,说不定以后就不怕了。
魏无羡(头摇的和拨浪鼓似的):不——!!!!
 

评论

热度(11)